鸮声匿迹

混乱中立究极杂食人,自娱自乐选手,低素质恁蝶,社交过敏症患者,BE美学家,给钱什么都写。

【赤莲/恋综】旧壶装新酒(0)

 文/鸮声匿迹

 赤牙X江惠莲,娱乐圈paro,he

 过程有虐,后续彩蛋会有🚗

 角色属于原作,ooc属于我。

  

  一向备受瞩目的恋爱综艺《宿命之恋》新一季的嘉宾名单一官宣公布,就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。这次的六位嘉宾分别是:暗影娱乐的梅花十三、赤牙,小鸡岛传媒的伍六七、江惠莲、何大春以及玄武影视的梅花十一。

  “伍六七和梅花十三之前搭戏的时候我就磕他俩!妈妈我的cp成真啦!”

  “十三姐姐这么高冷的女神居然会上恋综!!!∑(゚Д゚ノ)ノ”

  “这个何大春不是谐星嘛,怎么还上恋综来辣眼睛啊?”

  “楼上说话注意点,至少何大春是演技派,比你家十一姐姐到处蹭热度强吧?”

  “梅花十一和梅花十三是亲姐妹吧!刺激!”

  “江惠莲和赤牙是不是之前在一家经纪公司啊?莫非有什么故事(狗头)”

  “炒作男别来碰瓷我们江影后可以吗?”

  “平心而论江惠莲长相在娱乐圈实在不算出彩,那年只是影后提名也合情合理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江惠莲趁工作的空档看了一会《宿命之恋》官博下面的评论,揉了揉太阳穴便将平板息屏了。看着评论区各式各样的言论,她也不清楚哪些是真正的粉丝,哪些是节目组派出的水军。

  《宿命之恋》——一档以争议和狗血为卖点的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,一经播出便广受关注。因为几乎每一季来参加节目的嘉宾,都会出现惊人的爆料——什么谁和谁已经交往啦,谁和谁交往过啊,这种级别的新闻,对于嘉宾来说只能算是门槛。关于节目组和导演的各种猜测屡见不鲜,但从未有过任何正式回应和实锤。但他们越是保持神秘,越是能引起粉丝的兴趣,于是这档节目的流量理所当然地步步高升。当然了,虽然这档节目的受众群体不乏各位嘉宾的真爱粉,但更多的还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路人。因此,参加这档节目,对所有明星来说都是一把高风险高回报的双刃剑。

  江惠莲从未觉得自己像粉丝所吹捧的那样是一个天赋型选手,她所演绎的每一个动作、每一句台词、每一个眼神,都是她不为人知的汗水所凝结成的结晶。但在离开天莲娱乐后,她有些厌倦了娱乐圈的腥风血雨,更多的是退居幕后,帮助这个新成立的公司走上正轨,连影视剧都很少再参演,更遑论参加恋综。如果不是阿权——现在的艺名已经改成赤牙了——她是不会接受节目组的邀请的。

  自己当初帮助阿权离开天莲娱乐,本以为他能重振旗鼓,好好地做一名演员,没想到他尝到流量的甜头后就食髓知味,走上了捆绑营销、拉踩引战的黑红路线。可惜后来的自己在娱乐圈已经没什么话语权了,甚至连见他一面的机会都没有。江惠莲本以为自己和他的未来已是永不相交的平行线,却从未想到自己将会以这样的方式和他见面。她心中始终觉得阿权还是自己当年的后辈。她默默下定决心,这次一定要将阿权从悬崖边缘拉回来。

  另一边,赤牙住处。

  公司给赤牙和其他老艺人一样安排住在市区风景最好的大平层,但赤牙的住处却总显得有些可怖。屋内窗帘紧闭,将高处绮丽的风景、明媚的阳光同一尘不染的落地窗一起拒之门外。他一个人半躺在客厅的沙发上,眼神不知飘向何时何地。桌上的手机屏幕停留在对经纪人敷衍的回应,屋内的投影仪放着江惠莲当年的成名作。当年江惠莲饰演的大师姐既刚正不阿,又有情有义,将外刚内柔诠释得淋漓尽致,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白月光;也是那一年,她获得了影后提名,却又失之交臂。此后她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,直至官宣与小鸡岛传媒签约,自认深情的观众们才知道这个曾经的白月光大师姐还未退出娱乐圈。

  赤牙缓缓闭上了眼,投影仪仍在循环着当年的影片。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